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默克尔:将密切关注经济形势 将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02:15:14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她的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德国经济形势的发展,并准备好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推出一个经济增长计划的必要性,”她在北部城市斯特拉尔松的一个市政厅活动中说,“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反应,”她补充说,她的政府将密切关注第二季度的经济形势发展,然后再考虑第三季度。

她的评论是在有关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是否需要采取刺激措施的讨论日益升温之际发表的。这是默克尔第一次暗示其政府可以在应对国家经济放缓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预计德国经济今年的扩张速度仅为0.5%,与2016年和2017年的2.2%相差甚远。

“我们的确正走向一个艰难的阶段,”默克尔表示,“国内需求仍然在某种程度上支撑了经济。”

热搜

默克尔 经济形势 德国经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