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这家食品巨头已否极泰来?后面可能会跌得更凶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05:05:41

消费食品行业巨头Kraft Heinz(KHC)周四暴跌逾8%,跌至历史低点,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销售额大幅下滑,同时公司因为一次性事件减记了12.2亿美元的资产。

Piper Jaffray的首席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上周四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 Trading Nation 的节目时表示,他自己认为Kraft Heinz还没有真正触底。

该股上周四已跌破了此前的低点,收盘价为28.62美元,上周五开始进一步下跌,收盘价为26.50美元,周一收盘价为26.29美元。

消费者口味的改变、该公司在财务上存在的问题和品牌贬值使得该公司的股价自2018年年初以来已累计下跌64%。

Johnson认为,这支股票的股价可能还会再创新低。

Tengler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Nancy Tengler在参加CNBC 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称,作为一名价值投资者,他希望能够买入一支价值被低估的潜力股。他担心的是,当公司有一次削减股息的行为后,通常还会有第二、第三次,不太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么做。如果不是因为这一点,他会买入Kraft Heinz。

Kraft Heinz在今年2月削减了36%的股息。目前投资者在该公司投资后,目前该股的股息回报率仅2%,相当于投资标普500指数所得收益率的平均值。即使能获得6%的收益率, Tengler也对投资该股持观望态度。

当成长型基金经理纷纷卖出该股时,投资者真的不要轻易去买入它,真到了亏钱的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热搜

食品巨头 跌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