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加关税零售商苦不堪言?这家“5元店”能幸存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05:07:36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从9月1日起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在他说完这话以后,许多板块的股票都应声下跌,零售板块的股票更是如此。

可是这一板块中的Five Below(FIVE)却是个意外。美国银行的数据显示,Five Below这支股所受到的伤害是最小的。

美国银行将该股的评级定为买入,将其目标价定为150美元不变,因为该投行认为这家零售商的股票是一只罕见的价值被低估的潜力股。

虽然,新一轮关税将使Five Below的大多数货品遭殃,但是考虑到它与美国各大供应商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潜在的订单量增速强劲,美国银行的研究分析师David Buckley认为,Five Below将会比竞争对手更有能力抵消特朗普此次作妖对自己带来的不利影响。

美国消费者将感受到新一轮关税带来的压力,但Buckley称,这反而可能会增加Five Below的客流量,因为中美贸易战背景下,消费者去这家店购物的可能性会变得更大。尽管Five Below提价来抵消关税的策略可能会导致销量下降,但这家店能给顾客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这就会使其销量减少不到哪里去。

Five Below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特色零售商,主要向青少年提供各种“时尚新潮”的商品。让人惊奇的是,Five Below的所有商品均不超过5美元,但平均单店营收达到170.8万美元。平均单店仅需投入27.5万美元,在一年以内就可赚回成本。

热搜

特朗普 关税 零售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