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芯片股就是个坑?这两支芯片股值得投资者拥有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05:08:07

本月,芯片类股大幅下挫。半导体指数ETF-SMH在今年8月累计跌超4%,跌幅超过了科技板块整体,是标普500指数跌幅的两倍多。与上月峰值相比,也跌了很多。

Miller Tabak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上周五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表示,芯片股中有许多股票在今年7月涨破关键阻力位并创出新高,前期阻力位因此变成了支撑位,但一些个股近日却又跌破了上述支撑水平。

自今年7月24日创下歷史新高以来,半导体指数ETF-SMH迄今为止已累计下跌近10%。然而据Maley说,其中有两支半导体股票却没有跟着一起下跌。

第一支股票是KLA Corp(KLAC),该股不仅反弹了,而且是强劲反弹。这较之前的支撑位涨了6%到7%,如果市场下跌,那么该股会有很大的波动空间。KLA的股价本季度累计上涨15%,远高于半导体指数ETF-SMH累计2%的涨幅。

第二支股票为Texas Instruments(TXN),该股横盘震荡了19个月。今年7月,该股终于不再震荡,开始上攻。

Texas Instruments本季度的表现甚至要比KLA好,尽管Texas 的表现和后者相比,也没差那么多。该股自今年7月初以来上涨近6%,今年迄今为止以来已累计上涨28%。

在全球开启降息浪潮之后,投资KLA和Texas Instruments目前所得的收益率也超过了投资10年期美国国债。眼下一场建立在半导体芯片基础上的工业革命仍在进行中。投资者应将任何此类回调都看作是长期的买入机会。

热搜

芯片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