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豪鹏国际(HPJ.US)Q2净销售额同比增16.8% 主因锂电池销售增长强劲

智通财经网 2019-08-14 16:03:15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3日,豪鹏国际(HPJ.US)发布了二季度财报。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动力电源及储能系统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根据财报,二季度,公司净销售额从6490万美元同比增长16.8%,至7580万美元,主要受锂电池销售强劲增长推动,同比增长28.4%,从4850万美元增至6230万美元;镍氢电池销售额则同比下降17.5%。

二季度,毛利润同比增长62.4%至1840万美元,毛利率从17.4%上升到24.2%;

二季度,归母净利润为4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70万美元,同比增长74%;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美元,去年同期为0.17美元。

公司还公布,上半年,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6.7%,至1.33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47亿美元,净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销售结构的优化。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60万美元增至5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从0.10美元增至0.32美元。

豪鹏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党育表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我们的锂离子电池和电池解决方案业务的净销售额继续强劲增长。与2018年同期相比,我们的毛利率也有所提高,原因是我们在原材料成本相对较低的情况下,继续努力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效率。”

他还表示,营收开始承压,公司将继续提高运营效率,确保拥有合适的人才、技术和能力。公司将继续适应市场的力量,同时专注于使命,提供清洁、安全和高效的电力解决方案,以满足社会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