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即将公布财报 加拿大鹅(GOOS.US)盘前跌超2%

智通财经网 2019-08-14 17: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14日)美股盘前,截至16:45,加拿大鹅(GOOS.US)跌2.34%,报42.20美元。据悉,加拿大顶级零售品牌之一加拿大鹅将于14日美股盘前公布其2020年第一财季业绩。

据华尔街预计,加拿大鹅Q1营收将增加,但利润将同比下降。Zacks预计,公司营收3779万美元,同比增长9.1%;每股亏损0.17美元,同比下降41.7%。加拿大鹅更新的中期目标预计,未来三年的收入年均增长率在20%以上,不及市场期望的28%,经调整EPS年均增长25%+的展望也低于市场预期的29%,且2020财年一季度的亏损将因为中国投资和零售扩张而显著扩大。

今年5月底,加拿大鹅公布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显示,当季营收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首次未能达到市场预期,中期业绩目标也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增长放缓的预警令其股价在财报公布当日出现悬崖式跳水,跌逾30%至33.89美元,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当季加拿大鹅实现营收1.562亿加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589亿加元,25.1%的增长率也创2017财年四季度以来新低。

值得注意的是,据8月12日消息称,加拿大鹅宣布首席产品官Lee Turlington将于年底离开公司,而Woody Blackford将于今年秋季加盟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设计和销售。Blackford将负责全球设计和销售组织,并将继续专注于品类扩张和创新。公司高层的变动预计也将对公司股价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