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零售服务商Target Corporation(TGT.US)Q2业绩稳健,公司将全年EPS指引提高15美分

智通财经网 2019-08-21 19:03:22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1日美股盘前,零售服务商Target Corporation(TGT.US)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

财报数据中显示,本季度公司总营收为184.2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8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7.76亿美元,同比增长约3.6%。 净收益为9.38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8.3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99亿美元,同比增长17.4%。公司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按GAAP计算,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EPS)为1.82美元,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1.49美元增长22.0%。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1.82美元,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1.47美元高出23.9%。

Target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ornell说:“二季度的业绩表明了我们的实力,对此我们十分满意。通过吸引购物者引人注目的品种,一系列便利性的实现选择,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愉快的购物体验等策略我们加深了客人与品牌之间的关系。由于我们在上半年的出色表现以及我们对未来的信心,我们正在增加对全年每股收益的指导。“

据悉,Target目前预计2019财年全年按GAAP计算每股盈利将持续增长,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90美元至6.20美元,而之前的范围为5.75美元至6.05美元。

Target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美市,在美国47州设有1330家商店,为客户提供当今时尚前沿的零售服务,物美价廉。自1962 年开设第一家商店以来,Target公司已与许多非赢利组织、客户和组织成员合作来帮助满足各地社区的需要。

截止发稿,塔吉特盘前涨幅一度扩大至13%,股价突破92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