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家装材料零售商劳氏(LOW.US)Q2总营收逾210亿美元,摊薄每股收入2.14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8-21 19:42:04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1日美股盘前,美国第二大室内装饰材料零售商Lowe's(LOW.US)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

财报中显示,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为209.9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8.8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0.5%。净收入为16.7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2亿美元,同比增长10.3%。摊薄每股收益为2.14美元,去年同期为1.86美元。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2.15美元。

“春季需求量的旺盛,有力度的假日营销活动和Pro业务的增长是实现第二季度强劲业绩的主要原因。我们很高兴在美国所有15个地理区域完成了有竞争力的销售额。这反映了稳固的宏观经济背景以及执行我们的零售基本面框架的持续动力,“劳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vin R. Ellison表示:“我们正在转型的道路上,在健康的家居装修市场中利用稳固的需求,以实现长期的盈利增长。”

美国劳氏公司是美国第二大室内装饰材料零售商,专门提供家园改善的产品和服务、家庭装饰、家庭维护、家庭修理及商业大厦改造和维护等。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截至2019年8月2日,Lowe's在美国和加拿大已拥有2003家家装和五金店,占零售面积2.088亿平方英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