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维密股价1年下跌42%:过度强调时尚性感 维密秀也停办

金融界网站 2019-08-25 09:42:32

8月22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股价持续下滑,一年下跌42%至17.61美元,触及股价十年最低点。

美国内衣品牌维密母公司L Brands第二季度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29.8亿美元下跌2.68%至29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29.5亿美元,净利润则大跌62%至3760万美元,上半年该集团销售额同比下跌1.4%至55.3亿美元。

其中核心品牌维密第二季度销售额大跌7%至16.1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6.7亿美元,已经是连续5个季度下滑。上半年销售额下跌5.9%至33.14亿美元。个人护理业务Bath&Body Works第二季度销售额则大涨10%至10.6亿美元,上半年收入大涨12%至19.31亿美元。

截至报告期末,L Brands在全球共有2927个销售点,其中维密有1109家,Bath&Body Works则有1735家。

在维密业绩跌跌不休的几年时间内,包括Aerie、ThirdLove等新兴互联网内衣品牌加速崛起,由维密原主管Michelle Cordeiro Grant所创立的内衣品牌Lively更是在短短6个月内获得超过550万美元的融资,于近期被日本最大内衣零售商华歌尔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外媒分析认为,现在女性更愿意选择包容性强品牌,而维密过度强调性感时尚理念。

另外,伴随着维密秀一路高开低走的收视率的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销量开始下滑。向网红流量低头的维密并没有挽回观众的青睐,相反却引来争议不断,对维密的唱衰之音已经不绝于耳。

日前,据维密超模Shanina Shaik证实,“很不幸今年没有维密秀了,这还让我有点儿不习惯了,因为往年这个时候我都开始为当维密天使训练了。”

维密官方至今尚未作出回应,但石锤已经不断袭来。

热搜

维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