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获大型机构持续增持,嘉银金科(JFIN.US)52周目标价升至17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9-11 16:16:55

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JFIN.US)于9月4日发布Q2业绩,截至目前已经过了四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20.7%,投资者惜售手中筹码。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该公司Q2业绩数据虽然出现下滑,但并未引起股价下跌,反而大幅上涨。归结原因在于,该公司此次业绩下滑是行业普遍现象,主要为了满足三降的监管要求,主动降低资产贷放量所致,且此次业绩表现了金融科技的转型成果以及盈利水平的提升,对投资者而言,该公司的未来有一个良好的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业绩发布之前就有机构提前加码布局嘉银金科,8月27日,有市场报道称,摩根士丹利发布嘉银金科的研究报告,对该股票设定了“买入”评级,并称大摩旗下对冲基金在第二季度增持了6856股。此外,报道中谈到landscape资本也在第二季度中增持了嘉银金科53181股。同时,市场研究机构ZACKS给予嘉银金科的52周目标股价也提升至17美元。

这两大机构的提前增持,给市场注入了定心剂,一方面是大型投资机构持续看好该公司价值,给予市场个人投资者更多在投资上的价值风向标作用,另一方面稳定了市场的投资情绪,消化数据下滑带来的负面影响,也让市场看到该公司更多的基本面价值。

从2018年开始,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开启了赴美上市潮,一年的时间上市了6家,包括2019年上市的嘉银金科合计已经超过10家。从上市表现看,嘉银金科无疑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嘉银金科于5月10日登录美股市场,截止目前股价涨了30.91%,是2018年以来赴美上市行业个股中唯一一家实现期间股价上涨的标的,且从其他标的看,跌的惨不忍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家公司价值除了基本面够硬,还是要市场说的算,从嘉银金科的市场表现看,投资者给予了信任票。

三降监管出台后,网贷行业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大洗牌,2019年6月底,网贷行业在运营平台为923家,半年时间平台数量减少了686家,部分不合规以及处于弱势的参与者将被淘汰掉,市场份额或将逐步集中于头部几家平台。而嘉银金科被机构持续看好,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之一,有望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