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PEC8月份产量增加 警告产油国不要让市场再度失衡

金融界网站 2019-09-12 02:37:05

金融界美股讯 9月11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警告产油国,不要在全球经济增长减弱的背景下生产太多原油。

OPEC在其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预计增长约100万桶。与上个月的报告相比,最新预期减少了每天8万桶。与此同时,受沙特阿拉伯和尼日利亚的推动,该集团内部的石油产量在8月份上升,而竞争对手石油产量的激增势头预计会一直持续到年底。

根据OPEC二手来源的信息,OPEC在8月份的日产量增加了13.6万桶,沙特阿拉伯和尼日利亚两个国家的日产量总计增加约20万桶。OPEC还将2020年的需求增长预测下调了每天6万桶。

由于OPEC将于周四在阿布扎比举行会议,但该集团对减产协议的遵守程度成为瞩目的焦点。近几天,各国部长们一直在承诺强化对协议的遵守,尼日利亚表示将很快尝试遵守,伊拉克则表示其致力于缩减产量,但难以遵守。除了自身的产量水平外,OPEC还面临着日益脆弱的需求前景以及集团外部国家产量激增的问题。

“这凸显了所有生产国共同的责任,即支持石油市场的稳定,以避免不必要的波动和市场重新陷入失衡,”该集团表示。

热搜

OPEC 产油国 产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