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PEC+成员国在阿布扎比会晤 暂无深化原油减产的议程

金融界网站 2019-09-12 03:02:02

金融界美股讯 OPEC+成员国的部长级官员们在阿布扎比召开会议,目前暂无讨论深化原油减产的议程,但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石油需求强度的担忧日益加剧。

由于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对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担忧加剧促使石油需求增长预测遭到下调,原油价格在今年夏季的大部分时间内均徘徊在60美元区间低端。油价太低而无法涵盖OPEC+组织中许多国家的预算,特别是对于沙特而言,但该组织未表示将在周四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上力争推高油价。

“JMMC的目标不是一直提出新的提案,”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周三在阿布扎比被问及深化原油减产的可能性时,对记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监控当前的市场形势和履约情况,我们将确切地讨论这些问题。”

该评论与沙特能源大臣Abdulaziz bin Salman王子先前的评论如出一辙。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沙特的石油政策不会有激进改变,淡化对石油需求的担忧。

脆弱的市场

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与沙特能源大臣同为OPEC+联盟中最有影响力的成员。Novak承认了对原油需求强度的担忧。

“全球经济增长降温没有任何好处,”Novak告诉记者。“我们理解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这是制裁和限制的结果。我们希望尽量减少这种不确定因素,因为市场很容易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

热搜

OPEC 阿布扎比 成员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