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债王冈拉克:美债收益率触底 别押注低利率

金融界网站 2019-09-18 22:11:46

金融界美股讯 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新债王”杰弗里-冈拉克周二表示,他认为2019年美国国债收益率已触底。

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几周前跌至历史低点。冈拉克表示,他认为收益率今年不会进一步降低了。

他在一次投资者网络直播中表示:“押注低利率不是个好主意。”当被问及他现在是否会购买10年期美国国债时,冈拉克回答:“绝不。”

此外,美联储周二进行了一次回购操作,涉及价值530亿美元的各种债务工具,以求控制其基准利率水平。对此冈拉克表示,联储将把这一“回购”举措视为“警告信号”,并将恢复其资产负债表的扩张。

冈拉克表示:“冻结只能被看作是消极的,他们正小心翼翼地朝着QE(量化宽松)迈出第一步。”

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利率决定,冈拉克表示,他预计联储此次将降息25个基点。

热搜

收益率 利率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