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印度政府公布新减税政策,塔塔汽车(TTM.US)盘中涨超9%

智通财经网 2019-09-20 22:05:3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开盘后,印度汽车业巨头塔塔汽车(TTM.US)股价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2:11,该股涨9.33%,报9.61美元。

当地时间周五,印度政府公布新减税政策。印度政府将降低印度本地企业的税收,并允许本地公司选择按照22%的税率缴纳收入税,10月1日后成立的公司更可以选择按照15%的税收纳税,本地公司的有效税率将减至25.17%。

此前,该公司推出了其创业计划Tata Motors AutoMobility Collaboration Network 2.0(TACNet 2.0),呼吁为该行业提供全方位区块链解决方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