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士丹利:耐克第一季度可能是一年中最具挑战性的季度

金融界网站 2019-09-21 03:24:17
摘要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Greenberger表示,考虑到外汇阻力和战略转型投资增加等因素,耐克(NKE.N)的第一季度可能是最具挑战性的。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Greenberger表示,考虑到外汇阻力和战略转型投资增加等因素,耐克(NKE.N)的第一季度可能是最具挑战性的。不过,分析师预计这些潜在的不利因素将逐渐消失,管理层将在耐克财务报告中重申2020财年的目标。

Greenberger预计第一季货币营收将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持续增长。分析师认为,不断创新应会带来加速增长,尤其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临近之际,并将耐克的股票评级定为增持,目标价为108美元。

截止发稿,耐克股价下跌0.71%报87.08美元,市值为1365亿美元;今年以来耐克股价上涨18.51%。

热搜

耐克 摩根士丹利 财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