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副主席Clarida:政策决定将会考虑下行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19-09-21 03:58:41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未来几个月,美联储在决定货币政策立场时,将会考虑美国经济良好前景持续面临的风险。

他在周五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经济状况良好,但在经济扩张的第11年,也存在一些风险。”

他特别强调了全球经济放缓。

“就全球增长而言,情况正在恶化。就全球贸易和全球投资而言,已经相当疲软了一段时间,”他说。

美联储周三在两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利率,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了25个基点至1.75%-2%,但决策官员对于降息决定存在分歧。三位地区联储行长不同意该决定,其中两位希望维持利率不变,另一位则支持降低半个百分点。

Clarida说,决策者认同经济状况良好,但对前景所面临风险的评估却有所不同。

热搜

美联储 政策 下行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