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国民证券:联储今年不再降息 但美股仍将创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19-09-21 04:02:19

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预测称,美联储在今年剩余时间里不会再次降息,这将令股市感到失望。但霍根认为,华尔街不应对此感到恐慌。

“市场会接受(美联储今年不再降息)的。”霍根在周三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市场上突然出现了一种行为,使得9月份的投资者情绪看起来比8月份理性得多了。”

在周三召开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采取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息行动。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目前预期美联储在下个月再次降息的可能性超过50%。与此同时,交易商还预计美联储在12月份会议上进一步降息的概率也很高。

9月份会议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未来是否进一步降息取决于美国经济是否疲软。

“他非常努力地试图说这是保险性降息,但不要指望这会成为一种长期的降息模式。”霍根说道。“他们现在很可能处于中立状态。对他们而言,说什么将会继续关注未来将会公布的数据就意味着,他们会看这些数据,但利率仍将维持不变。“

目前而言,霍根预测美国经济未来仍将保持增长。他指出,随着经济和企业盈利的基本面改善,美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正在脱颖而出。

霍根表示,市场将别无选择,只能应对美联储降息次数少于预期的局面。

“到那时市场会说:‘这就是目前而言我们需要的美联储政策’,并试图关注即将公布的数据是否会带来好消息。”他补充道。

霍根将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点位设定为3100点,较该指数此前创下的历史纪录高出2.4%以上,并将2020年目标点位设定为3300点。

热搜

美国国民证券 美联储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