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进军医疗健康领域 百思买未来大有可为!

金融界网站 2019-09-25 04:16:11

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百思买(BBY)扩展医疗健康领域业务的举措被市场低估了,这一举措可能会为该公司营收和估值带来巨大的回报。

摩根士丹利认为,长期来看,百思买进军医疗健康市场可能为该公司带来460亿美元的收入。

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师Simeon Gutman在周一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百思买正处于尚未开发的重大空白领域的边缘。”

Gutman表示,2019年,美国医疗保健消费总额有望达到3.6万亿美元。百思买进军医疗健康领域可能会成为该公司未来增长的重要来源。在2018年底大跌之后,百思买股价反弹了25%以上。主要驱动因素是该公司从仅仅出售医疗设备转向重点发展以技术支持的老年人护理业务。

Gutman表示,百思买的医疗健康战略充分挖掘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医疗保健市场,重点关注成本效益以及人口老龄化问题。百思买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这一使命为动力,为保险公司降低医疗费用。

进军医疗保健业务可以获得高达460亿美元的长期收入。这对于目前年营收只有430亿美元的百思买来说将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

摩根士丹利预计进军医疗健康业务可以让百思买的息税前利润增长25-300%,目前百思买的息税前年利润在20亿美元左右。

摩根士丹利给予百思买平配评级,目标价70美元。百思买股价目前在67.41美元。

热搜

大摩 医疗健康 百思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