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意志银行没有进一步裁员的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02:00:26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表示,除了此前宣布削减的1.8万个职位外,没有进一步裁员的计划。

但是,德意志银行还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将在德国裁剪“大量”工作岗位。德国是德意志银行“迄今”最大的办公地点。

该银行在2019年面临亏损。今年早些时候,在取消了与竞争对手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合并谈判后,该行宣布大规模裁员,并计划关闭部分业务。

高管们曾表示,该银行的所有部门都将面临裁员,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德银2018年年报显示,该行在全球有9.17万名员工,其中4.17万在德国。

据知情人士周二报道,德银原先计划裁员的1.8万人,其中约一半将来自德国,因为该行正试图削减其零售部门的成本。

热搜

德意志银行 裁员 德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