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盘如此惨淡 为何分析师逆势上调这两只股票评级?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03:44:34

周一,花旗银行上调Uber(UBER) 评级,并表示尽管Uber面临加州合同劳工法规以及IPO早期投资者11月初解禁等利空因素,但是现在Uber面临的形势越来越明朗了。

花旗银行将Uber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仍维持在45美元。

“我们认为风险回报率已经好转,”花旗银行分析师 Itay Michaeli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第3季度业绩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重新聚焦于Uber基本面的机会。预计下半年Uber将加速增长,第3季度业绩报告可能足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投资者情绪,即便是面临加州合同劳工法规以及解禁等利空因素仍然悬而未决。”

9月份,加州州长Gavin Newsom签署了5号法案,这一法案的签署导致像Uber这样的公司必须将司机归类为雇员,而不是合同工。此外,另外一个利空消息是早期投资者的锁定期将于11月6日失效。

此外,投行Jefferies 还将Microsoft(MSFT)的评级直接由不及大市上调2级至买入。

Jefferies 还将Microsoft的目标价由93美元上调至160美元,部分原因是云业务、Office业务和 LinkedIn业务等增长强劲。

“我们认为Microsoft是一家大型的多元化业务公司,业务所在行业知名度也都很高,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可以清晰预见未来2位数的营收增长。”Jefferies分析师Brent Thill表示,“我们估计,2020和2021财年营收将保持2位数增长,增长率在11%左右。”

热搜

逆势上调 股票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