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拓早餐蓝海 这一快餐巨头依然大有可为!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03:47:21

在过去的一年中,快餐厅股票涨势如虹。

在过去的12个月中,Shake Shack (SHAK), McDonald’s (MCD)和Yum Brands(YUM)的股价表现都跑赢了市场。而表现最好的Chipotle(SHAK)涨幅则高达80%以上。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周一在CNBC上表示,今年快餐类股票表现非常火,但是现在这类股票都不便宜。

不过Tepper认为,有一家正在抢占重要的早餐市场的快餐股票可能会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Tepper表示,坦率的说,当提到早餐的时候,消费者就会想到麦当劳。麦当劳最近也在不断升级,从改善客户体验到移动送货商店的升级改造,考虑到所有这些,投资者会发现,麦当劳的估值依然很便宜,值得投资。不过麦当劳是防御性股票,不会很快爆发。

Oppenheimer的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则认为,尽管麦当劳最近股价表现疲软,但该公司在行业内的统治地位将有助于帮助该公司脱颖而出。

Wald表示,麦当劳从8月高点到10月低点大约回调了7%。但是重要的是,这种回调不会对该股的上升趋势造成损害。他说,最近的支撑位是206美元和200美元,这也是200日移动均线的位置附近。但更重要的是,鉴于该股处于上升趋势,该股的低点有望走高,高点也有望进一步走高。

麦当劳最近一次股价创纪录高点是在8月9日,目前价格比这一高点低5%。

热搜

早餐蓝海 快餐巨头 麦当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