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美联储连续的逆回购操作不太可能遏制美元升势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04:51:16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策略师称,美元到年底前可能保持升值态势,美联储每日向回购市场投放流动性的操作不太可能遏制美元涨势。

策略师James Malcolm和Moritz Diller在报告中称,尽管美联储此举更像是技术性调整而不是完完全全的量化宽松,但新一轮资产负债表扩张已经开始。

目前汇市缺乏显著反应,表明市场“并不认为这是重要的政策新领域”,对此“我们持同样看法”。要使美元下跌,可能需要美联储更大幅度的降息,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出现一些改善,但是,“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与美元过去并没呈现出机械性的关系”。

尽管在2009年至2013年的三轮量化宽松中,美元大多在贬值,但也有显著的例外。

影响汇市的“最终不是关于资产负债表的规模或美元的供给,而是其对金融变量的影响”,例如传导渠道。

热搜

美联储 瑞银 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