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房多多拟IPO 或将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18:19:35

据媒体报道,10月9日,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房多多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招股书,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计划交易代码为“DUO”。如果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房多多或将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软件服务化)第一股。

天眼查数据显示,房多多运营主体为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本约1234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兼CEO段毅,持有公司31.95%的股份,为大股东。

据媒体报道,自房多多在2019新春发布会上曝出筹备上市的消息后已有半年时间。天眼查数据显示,房多多最新一轮融资发生在2015年9月,即方源资本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2.23亿美元。

但在2015年之后,房多多停止融资,亦未开展规模扩张,房多多业务服务对象也由之前的专注B端、C端转向专注B端的房产经纪商户。

而在2019年初,房多多公开表态确有融资的计划,原因是在2018年房地产市场下行的情况下,他们直言营收和利润都不错。据招股书披露,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6个月内,闭环交易总额为913亿元人民币(133亿美元),同比增幅为100.2%。收入增长至16亿元人民币(2.337亿美元),同比增幅55.4%。

热搜

房多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