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T&T(T.US)作价19.5亿美元出售部分业务 预计交易将于9个月内完成

智通财经网 2019-10-09 21:24:51

智通财经APP获悉,AT&T(T.US)今日表示,将把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无线和有线业务出售给Liberty Latin America公司(以下简称LLA),作价19.5亿美元。该资产包括互联网、电视、固定电话和商务服务。交易有待FCC和美国司法部审查,两家公司预计交易将在6到9个月内完成。

届时,将有约1300名现有的AT&T员工转去LLA公司。为确保客户的平稳过度,AT&T将在交易结束后向LLA提供某些过渡支持功能。而根据协议条款,AT&T保留了其专用的FirstNet网络核心和服务功能,以及DIRECTV和某些全球业务客户关系。

有媒体稍早曾报道称,该公司正考虑以30亿美元出售其在波多黎各的资产,以减轻去年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所背负的债务负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