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调查显示44%的美国人入不敷出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23:44:26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集团(UBS)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美国家庭正陷入财政困境,特别是在低收入消费者中,这表明越来越多的借款人可能会落后于他们的债务。

瑞银对大约2100名美国人的调查显示,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收入无法应付他们的开支,或者仅勉强能应付开支。这一数字较去年的调查结果上升了1个百分点。

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遇到了诸如信用卡或学生贷款违约等信用问题,比一年前上升了3个百分点。

瑞银的一项指标认为,总体消费信贷健康状况并不意味着即将出现衰退,此外还有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联储贷款官员调查等其他数据需要考虑。

截至第三季度末,这一指标为0.1,但在2007年和2001年衰退之前达到0.7。以马修·米什(Matthew Mish)为首的瑞银策略师写道,该指标的上升与消费者健康水平下降有关。

但瑞银的最新调查中仍有一些令人担忧的数据点。只有17%的家庭报告说,他们的经济状况在过去6个月里有所改善,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个百分点。以国内生产总值衡量,家庭支出占美国经济活动的70%左右。

热搜

瑞银集团 借款人 国内生产总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