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日本关西电力董事长因高管受贿丑闻辞职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00:42:52

金融界美股讯 日本第二大公用事业公司关西电力高管受贿丑闻进一步发酵,据NHK周三报道,该公司董事长Makoto Yagi将引咎辞职,为丑闻承担责任,尽管他此前曾表达留任意向。

该报道称,关西电力董事会在周三一次会议上批准了Makoto Yagi的辞职。在第三方调查结束后,该公司总裁Shigeki Iwane预计也将在晚些时候辞职。

关西电力表示,这两位高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3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管理层调整和成立一个第三方委员会。

上月27日,关西电力公司总裁Shigeki Iwane承认,他和包括多位高管在内的20名员工曾接受“一位公司外部人士”总计价值3.2亿日元(约合300万美元)的钱财和礼品,并为此向公众道歉。

自那以来,关西电力股价累计已下跌约13%。

热搜

日本 关西电力 高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