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印度经济放缓 民众为逃避现实涌向电影院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00:56:28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印度最大多屏影院运营商PVR的说法,随着印度经济增长创六年新低,加上失业率飙升,印度电影院行业正出现畸形繁荣,人们为逃避现实纷纷涌向电影院以舒缓压力。这不禁令人想起了上世纪30年代美国“大萧条”时的情景。

PVR首席执行官卡玛尔-詹钱达尼(Kamal Gianchandani)表示,自6月份宝莱坞爱情影片《Kabir Singh》上映以来,甚至那些小预算的电影和名气较小的演员也在吸引观众。他说,7月至9月的票房“肯定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但拒绝详细说明。

詹钱达尼表示:“我认为经济放缓正在帮助影院行业。到处都是消极的,人们想要逃避。”

如果詹钱达尼的预测是正确的,PVR将顶住经济衰退的影响,后者正影响到几乎所有东西的需求,从7分钱的饼干到汽车。他的观点与宝莱坞巨星沙鲁可汗类似,后者曾将电影与口红比较,称这两种东西都对经济动荡具有免疫力。

热搜

印度 经济放缓 电影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