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讨论了准备金管理和回购工具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03:42:5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月17-18日会议纪要显示对政策工具的讨论如下:

与会者一致认为,最近几天货币市场的情况表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应尽快讨论,在委员会选择的充足准备金制度这一背景下,足以支持“有效实施货币政策”的准备金水平多高才合适。

少数与会者提到恢复资产负债表趋势性增长以帮助稳定银行系统准备金水平的可能性。

与会者同意,委员会就通过资产负债表趋势性增长来维持适当的准备金规模,以促进货币政策实施所做出的任何决定,都应该与过去实施的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区分开来”,过去的政策旨在通过改变美联储资产的持有量和构成,来提供货币政策宽松和缓解整体金融环境。

几位与会者建议,考虑推出常设回购操作,作为实施货币政策框架的一部分,也有益于这方面的讨论。

热搜

美联储 会议纪要 准备金管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