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Q3在英交付量超去年全年 Q4能否再创新高存疑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04:42:11

金融界美股讯 由于Model 3迅速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特斯拉在英国的月交付量和季度交付量再创新高。

特斯拉于5月推出Model 3,并于6月开始交付。前几个月,特斯拉在英国的销量增长缓慢,但在8月份交付了2000多辆Model 3后,Model 3成为英国8月份销量第三的汽车。

9月份,特斯拉的交付量进一步提升。该公司上个月共交付3459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2864辆Model 3。这直接帮助电动汽车市场占据英国整体汽车市场的比例上升到了2.2%。在此期间,柴油车的销量下降了20%,汽油车的销量增长了4.5%。

得益于9月交付量的显著提高,特斯拉第三季度在英国的交付总量达到了6244辆,其中包括5385辆Model 3。这意味着,特斯拉过去三个月在英国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了2018年全年。去年,特斯拉在英国只交付了3372辆电动汽车。

英国是右座驾驶版Model 3的第一个市场,但特斯拉上个月也已经开始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左行国家发货。右座驾驶的Model 3的供应是有限的,预计特斯拉本可以在英国交付更多的汽车。

完成整整一个季度的交付后,特斯拉可能对英国市场的销量有了更好的了解,并可能调整其右座驾驶的Model 3产量。

但另一方面,英国退欧局势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英国人可能很难下决心购买一辆新车之类的高档耐用商品。

总之,特斯拉第四季度在英国的交付量能否再创新高还有待观察。

热搜

特斯拉 Model 耐用商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