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车市萎靡本田(HMC.US)仍受热捧:中国市场9月销量环比增长10%

智通财经网 2019-10-10 14:23:11

智通财经APP获悉,本田汽车(HMC.US)今日发布数据,2019年9月本田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3.8万辆,同比增长3.8%,环比增长10%。其中,广汽本田销量为6.55万辆,东风本田销量为7.25万辆。

据官网数据,今年1-9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终端销量总计112.35万辆,同比增长16.4%。其中,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56.11万辆,东风本田累计销量为56.24万辆。

而思域和雅阁在9月表现依旧强劲,两款车型的终端销量均突破2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内,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亮相了两款新车。东风本田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车型家族,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公告,本田将在美国召回部分2019年款CR-V,原因是用户手册中的一项不正确描述可能导致前排乘客无法正确理解安全气囊的功能,从而可能增大发生事故时人身伤害的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