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郭明錤:苹果或在明年上半年推出AR眼镜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22:31:21

金融界美股讯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三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新硬件,其中包括该公司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生产的新型AR(增强现实)眼镜。

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正在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研发AR眼镜,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Facebook等其他公司也正在与Ray-Ban等第三方公司合作生产类似产品。

苹果公司已在AR方面投入大量资金,过去几年推出的大多数iPhone和iPad机型都采用了这种技术。AR眼镜能让用户将数字信息覆盖在现实世界之上,但这种产品尚未流行起来,原因是其通常都很笨重,外观与普通眼镜相比也有很大差异。多年以来,微软、谷歌和初创企业Magic Leap等公司都发布了AR眼镜,但从来都没有一款产品被消费者大量采用。

郭明錤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低价版iPhone SE 2和新款iPad Pro。

他曾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报告称,苹果iPhone SE2将使用跟iPhone 11一样的A13芯片,并采用类似于iPhone 8的设计。他预测,如果iPhone SE2的定价模式与初版iPhone SE一致,择期售价应该约为399美元,明显低于iPhone 11,后者的起售价为699美元。郭明錤称,在这些产品发布之后,苹果公司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改进键盘的新款MacBook,届时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AR耳机。

郭明錤没有提到16英寸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他之前预测这两款产品将于本月某个时候发布,预计这些产品还将包括新的键盘设计以解决当前机型的问题。

最后,郭明錤还表示,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5G版iPhone,与他此前的预测保持一致。

热搜

郭明錤 苹果 iPhon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