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西南航空等停飞波音737 NG飞机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22:58:4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西南航空与巴西勒莫国航(Gol Linhas Aereas)周三宣布停飞旗下总计13架波音737 NG客机,此前一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下令对该型号飞机进行紧急检查,因部分飞机被发现结构性裂缝。

美国西南航空表示,已停飞旗下两架737 NG,巴西勒莫国航则停飞了11架。两公司都是波音737系列飞机的主要客户,包括737 NG和已被全球停飞的737 MAX。

波音周三表示,对737 NG飞机裂缝问题对巴西勒莫国航及其他航空公司造成的影响深感遗憾,并且表示,正积极与航空公司客户合作,采购零部件,制定维修和更换计划,并提供技术支持。

热搜

西南航空 停飞 波音73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