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为禁令最大受益者恐在劫难逃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05:21:43

投行高盛认为,不确定的贸易环境正促使企业削减支出,并最终伤及思科的利润。

高盛将思科的评级下调至中性,因该投行预期“大型企业支出将继续减弱,电信支出活动在不久的将来仍将低迷”。

高盛将思科2020年全年盈利预期下调了0.3%,并将该股12个月目标价从之前的56美元下调至48美元。新的目标价比目前的股价高2.5%。

Goldman Sachs分析师Rod Hall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高盛担心电信领域的负面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20年,因运营商在5G推广之前暂停扩大支出,以及运营商需要实施网络自动化。

高盛对思科的降级只是该投行对广大硬件行业整体观点的一个缩影。高盛认为,贸易紧张正在创造一个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但一旦地缘政治关系更加明朗,企业支出最终应该会回升。

Hall写到,鉴于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大型企业支出持续疲弱在很大程度上是企业信心的反映,因此,当企业领导人对贸易谈判有信心时,情况就会改变。

除了下调思科的评级外,高盛还下调了惠普和NetApp评级至卖出。

热搜

贸易摩擦 双刃剑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