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航空板块最近行情惨淡 这两只股却可能是“黄金坑”?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05:25:08

航空股最近可谓行情惨淡。

上周,United Airlines Holdings(UAL)、Delta Air Lines (DAL)、JetBlue Airways(JBLU)、American Airlines Group(AAL)等众多航空多与其他交通运输板块一起暴跌。上周四,美国宣布对空客飞机加征关税之后,航空股再次跟跌。

但是MKM Partners首席技术分析师 JC O’Hara却认为,其中有一只航空股跌得太快,跌得太多了。

“航空股板块整体都很弱,上周最后几天,丝毫没有好转越来越弱。但是有一只股票的技术图形却非常突出。这只股票就是American Airlines,这只股票的技术图形太难看了,以至于我们认为这只股票该否极泰来了。”

JC O’Hara表示,2018年初以来,American Airlines从59美元高点一路下跌至24美元低点。现在处于关键水平位上。

“我们把当前水平称作最后的支撑,因为这是2013年那一波大涨开始的地方,也是2016年那一波强劲反弹开始的地方。我们可能有机会从当前这个水

平再次反弹。” JC O’Hara解释称。

但是如果跌破这个最后支撑位的话,American Airlines未来还要继续再跌。

“我们之所以把这个水平成为最后的支撑位,是因为如果跌破24美元水平位的话,下面就没有什么支撑位能阻止它继续下跌了。所以这个水平位特别关键。” JC O’Hara称。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却看好另外一只航空股。

“我还是看好Delta股票,因为这只股票过分超卖了。已经距离几个月之前的高点下跌了20%左右。”Mark Tepper表示。

Delta是上周表现最差的航空股之一,但是却是过去12个月表现最好的航空股之一。

Mark Tepper表示,看好Delta有三个原因。

“首先,他们没有受737 Max的影响,所以他们他们有能力提高运力,而同行没有一个可以做到。第二,他们拥有业内最好的维护团队,可以帮他们延长飞机的使用寿命,从而提高利润。第三,他们与美国运通(AXP)的合作伙伴关系简直是金本位一样的存在,可以为Delta直接提供现金的同时熨平其行业周期。”Mark Tepper解释道。

Mark Tepper补充道,Delta的股息率高达3%,高于标普500指数平均2%的股息率,这也是Delta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热搜

航空板块 黄金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