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维秘人事巨震!总部裁员50人 门店运营总裁辞职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05:32:2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讯,随着L Brands旗下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试图扭转销量下滑及业绩惨淡的局面,该公司本周在其总部解雇了数十名员工。

维秘分别于本周三和周四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Columbus)的总部共裁减约50人,从高层领导到基层员工不等。这相当于该公司总部15%的员工。

与此同时,据公司发言人表示,在L Brands内衣部门工作了16年多的维密门店运营总裁April Holt也将很快离开公司。目前,门店运营高级副总裁Becky Kritek-Behringer将承担她的一些职责,直到任命继任者为止。

Holt辞职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L Brand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踏上扭转维密业务的重要征程。正如我们所说,一切都摆在桌面上,包括在正确的位置安排合适的人才。今天,我们宣布了新的领导职位和组织变革,帮助我们简化业务,使我们更敏捷。我们相信,这些效率对我们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

维密正对其管理层进行大范围的改组,随着销售放缓,这家内衣品牌一直在努力重塑自己。

L Brands首席营销官爱德华-拉泽克今年早些时候也已经辞职。维秘首席执行官简·辛格也于去年年底突然离职,由前托里·伯奇总裁约翰·梅哈斯接任。

该公司表示,自己的风格和形象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能够引起共鸣了,年轻的消费者开始青睐那些注重身材的初创公司,包括Adore Me、Aerie、ThirdLove等。

截至周四美股收盘,维密母公司L Brands股价收跌1.98%,报16.84美元。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下跌了30%以上。

热搜

维秘人事 裁员 门店运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