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季度全球APP营收同比增长23% 腾讯(00700)两款游戏收入最高

智通财经网 2019-10-11 06:36: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全球App营收持续上升。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营收同比增长22.9%,从179亿美元增长至约219亿美元。这其中,苹果(AAPL.US)的App Store占到了总营收的65%,而谷歌(GOOG.US、GOOGL.US)旗下Google Play占剩余的35%。

App Store的季度收入为142亿美元,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116亿美元增长了22.3%。Google Play在本季度产生了77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的62亿美元增长了24%。

但是,Google Play仍然被认为是下载的主要来源,其首次安装的次数是App Store的近三倍。Sensor Tower表示,在第三季度,下载总数同比增长9.7%至296亿,其中Google Play占216亿。

另外,本季度最赚钱的(非游戏)应用程序为Tinder,季度收入为2.33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奈飞(NFLX.US)位居第二,YouTube位居第三。

下载方面,TikTok继续超过Facebook。在Sensor Tower的排名中,WhatsApp排名第一,Messenger排名第三,但Facebook和Instagram分别跌至第四和第五。 TikTok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TikTok的下载量在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都超过了Facebook。

本季度下载量排名前三的游戏分别是《Fun Race 3D》(1.23亿次下载),《绝地求生》(9400万)和新上架的《Mario Kart Tour》,《Mario Kart Tour》在9月下旬发布,但下载量却达到8600万。

腾讯(00700)的《绝地求生》是收入最高的游戏,达4.9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652%。收入排名第二的是腾讯的《王者荣耀》,第三名是来自日本株式会社安尼普的Fate/Grand Ord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