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苹果(AAPL.US)开盘涨1.30%,创历史新高

智通财经网 2019-10-11 21:43:2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开盘,苹果(AAPL.US)涨1.30%,创历史新高,截止北京时间21:40,涨1.27%,报233美元。

此前,韦德布什分析师Daniel Ives上调苹果的目标价,将苹果目标价从24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他称在11月1日正式推出Apple TV+之前,他对公司的流媒体计划信心增强,且有迹象显示iPhone 11的需求正在改善。

Ives告诉投资者,考虑到苹果在全球拥有约9亿活跃的iPhone用户,以及流媒体电视服务每月4.99美元的低价,他认为,苹果有机会在未来3-4年内获得1亿流媒体消费者。他维持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