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向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提更优厚投资条件,通用汽车(GM.N)盘初涨2.24%

智通财经网 2019-10-11 21:47:22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10月11日)美股开盘,截至北京时间21:40,通用汽车(GM.N)涨2.24%,报35.41美元,该公司此前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据悉,通用汽车向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提出83亿美元美国投资的条件,此前投资金额为7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该公司公布最新在中国销量数据。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689531辆。与去年第三季度835934辆相比同比下滑17.5%,为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下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