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paceX龙飞船可能于明年一季度执行首次载人任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22:37:1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周四表示,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可能于明年一季度执行首次载人任务,将宇航员送入太空轨道,取决于12月底的测试结果是否令人满意。

在参观SpaceX总部时,布里登斯廷赞扬了SpaceX“快速失败,然后修复”航天器设计的方法。此前,布里登斯廷就该公司拖延已久的载人龙飞船太空舱进行了一次个人简报,在两位关键航天人物之间罕见的公开争执中展现了团结。

但他也强调了美国宇航局对宇航员安全的关注,称“我们不会冒任何不适当的风险。”

布里登斯廷的访问政治SpaceX正在努力克服载人龙飞船的关键技术挑战之际。到目前为止,SpaceX从未将人类送入太空轨道,只有货物。

马斯克和布里登斯廷说,他们正在合作解决SpaceX的技术难题,包括对重返降落伞的担忧。

马斯克说:“设计好降落伞是一项相当艰巨的工程任务。”他补充说,最终,载人龙飞船的降落伞将比阿波罗时代的降落伞更安全。

他说:“到12月底,卡纳维拉尔角的测试将完成,硬件也将完成。”

热搜

SpaceX 降落伞 航天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