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股价早盘再创新高 继续向全球市值第一公司迈进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23:14:02
摘要
美股早盘苹果股价攀升至纪录最高,触及234.40美元市值达1.06亿美元,再度逼近微软市值。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美股早盘苹果股价攀升至纪录最高,触及234.40美元市值达1.06亿美元,再度逼近微软市值。

截止发稿,苹果上涨1.76%报234.13美元,市值为1.06亿美元;微软股价上涨1.09%报140.61美元,市值为1.07亿美元。

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市值--在2010年曾超越微软,并在去年底之前一直保持首位,直到亚马逊也加入挑战行列--近期已回升至1万亿美元以上。尽管苹果股价在2018年第四季度疲软,但分析师对其推出的新款iPhone手机需求变得更加乐观,这有助于推动该股本月上涨约5%,今年股价上涨了49%。

此前韦德布什分析师Daniel Ives上调苹果的目标价,将苹果目标价从24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他称在11月1日正式推出Apple TV+之前,他对公司的流媒体计划信心增强,且有迹象显示iPhone 11的需求正在改善。

Ives告诉投资者,考虑到苹果在全球拥有约9亿活跃的iPhone用户,以及流媒体电视服务每月4.99美元的低价,他认为,苹果有机会在未来3-4年内获得1亿流媒体消费者。他维持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

热搜

苹果 股价 市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