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我们没有特朗普的纳税申报单

金融界网站 2019-10-12 00:02:16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周四表示,德银称其没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纳税申报单副本,从而关闭了民主党领导的美国众议院获得特朗普纳税申报单的一个可能的途径。

特朗普此前已要求法院阻止德银交出与他本人及其家族有关的银行记录,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今年4月向德银发出传票索取这些记录。

德银长期以来一直是特朗普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贷款人,2017年披露的文件显示,特朗普欠德银至少1.3亿美元。

在8月份给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一封信中,德银承认众议院委员会传票索取的与特朗普及其三个子女有关的记录包括纳税申报单。但德银在信中表示,只持有其中两人的纳税申报单,并且未透露他们的身份。

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周四表示,德银持有的纳税申报单不是特朗普本人的。

热搜

特朗普 德银 纳税申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