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联: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经济衰退或美股崩盘即将来临

金融界网站 2019-10-14 22:47:21

金融界美股讯 安联人寿(Allianz Life)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投资者越来越担心,一场严重的经济衰退——以及随之而来的市场崩盘——即将来临。

在这项8月份对1000多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中,50%的投资者表示他们担心经济衰退即将来临,这一比例高于第二季度的48%和今年第一季度的46%。

同样,48%的受访者担心美股即将崩盘,这一比例也高于今年早些时候。这两个指数都创下自2018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安联人寿高级市场副总裁凯利-拉维尼(Kelly LaVig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整个夏季波动性持续飙升,投资者变得更加谨慎是有道理的。

在越来越不确定的背景下,投资者对市场状况的担忧与日俱增。从疲软的消费者信心到令人失望的制造业数据,很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正在放缓。

而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自1950年以来每次经济崩溃之前都发出警告的可信指标——自5月份以来一直在亮红灯。

这促使投资者给市场降温。调查显示,只有35%的受访者认为现在是投资的好时机,低于今年第一季度的41%。

热搜

安联 经济衰退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