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为通用汽车工人提高罢工津贴

金融界网站 2019-10-15 01:59:57

金融界美股讯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针对通用汽车的罢工在周日已经经历了整整四周,该工会决定采取行动为近5万名罢工的通用汽车工人提高了财务支援水平。

自罢工来,工会每周为罢工工人支付250美元的津贴。工会周日宣布将津贴提高至每周275美元。

然而,罢工津贴和大多数工人的第二职业仍然只能覆盖通用汽车正常工资的小部分。通用汽车资深小时工的平均工资超过每小时30美元。

本次大罢工始于9月16日,通用汽车的工人因工资、利润分享、工作保障和使用临时工等相关问题而出走罢工。

罢工已经给通用汽车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截至上周五美股收盘,通用汽车股价自罢工开始已经跌去8%,市值蒸发超过40亿美元。通用汽车在美国、墨西哥的一些工厂也因为罢工而被迫关闭。

热搜

通用汽车 罢工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