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收到石墨精矿原料并研发新材料电池 西水资源(WWR.US)涨逾160%

智通财经网 2019-10-15 22:04:27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5日(周二)美股盘初,截止21:58,西水资源(WWR.US)涨161%,报7.7美元。

西水资源是一家一家能源材料开发公司。根据最近宣布的长期石墨矿产购买协议,公司今日正式收到第一批石墨精矿。公司收到的全部20公吨材料将用于新材料电池开发计划,最终生产出几公吨的先进的石墨烯电池产品,包括Ultra-PMGTM、Ultra-DEXDGTM和Ultra-CSPGTM。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有了这批产品,公司现在可以进行试验性研究,并将更多的石墨电池样品交到电池制造商手中。对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