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脱欧谈判遭遇艰难险阻 金融行业已“先走一步”

金融界网站 2019-10-17 00:06:55

不论政治谈判进展如何,金融行业已为英国脱欧做好了准备。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上百家银行和基金公司已做足准备,将数千名雇员迁至位于欧盟的办事处,以期抵御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行业分析机构New Financial周三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迁移部分业务、调遣员工或是在欧盟设立新实体的企业数量已达332家--其中60家在3月份的初始脱欧日期之后采取了相关行动。都柏林是第一大目的地,其次是卢森堡和巴黎。

“许多大公司已在欧盟设立了新实体,而且已经运营了几个月的时间,他们投入大量资金来开展迁址工作,不会很快把业务迁回到英国,”New Financial的Eivind Friis Hamre和William Wright在报告中指出。

报告称:“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我们预计企业将在欧盟当地大幅扩大人员编制。”

热搜

金融行业 英国 欧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