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证监会就IPO替代方案展开探索性谈判

金融界网站 2019-10-17 21:34:17
摘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希望融资并上市的企业就寻求IPO以外的其他方案进行了讨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希望融资并上市的企业就寻求IPO以外的其他方案进行了讨论。

投资者和顾问鼓励更多企业效仿Slack(WORK.N)和Spotify(SPOT.N)直接上市的方法。直接上市的支持者正在游说SEC,希望能够允许企业在采取直接上市方式时筹集新的资本。

知情人士透露,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纳斯达克交易所和Latham& Watkins律所会晤了SEC的官员,讨论了企业直接上市时出售一级股票的方式。然而相关讨论仍处于初期阶段,任何通过直接上市筹集资金的提议可能需要数月时间才能敲定。

热搜

美国 证监会 IPO替代方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