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多国联合行动捣毁用比特币支付的暗网儿童色情网站

金融界网站 2019-10-17 22:40:56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英国和韩国的执法官员周三宣布,他们已采取联合行动,捣毁了一个以韩国为基地的暗网儿童色情网站,并逮捕了全球各地数百人。该网站出售儿童色情视频,使用比特币币支付。

官员们称,这是迄今为止他们遇到的最大规模的儿童色情网站之一。该网站名为Welcome To Video,利用加密货币销售了25万段描述儿童性虐待的视频。

美国司法部称,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的官员已营救了至少23名未成年受害者。视频中还有很多儿童的身份尚未被确认。

美国司法部长助理Brian A.Benczkowski说:“从对儿童的性剥削中获利的暗网网站是最恶劣和最应受谴责的犯罪行为之一。”

该网站的运营者是一个名叫Jong Woo Son的韩国人,他和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337名用户已经被起诉。

Son目前正在韩国服刑18个月,他也面临美国当局的指控。据美国司法部称,其他几名被指控的人已经被判有罪,并被判处最高15年的刑期。

该网站是最早使用比特币赚钱的儿童色情网站之一,它允许用户在交易中隐藏他们的身份。美国司法部表示,该网站在2018年3月被关闭之前,收集了至少价值37万美元的比特币。

热搜

比特币支付 暗网 儿童色情网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