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券商大战或将升级,嘉信理财(SCHW.US)宣布提供零星股份交易服务

智通财经网 2019-10-18 07:13:00

看来零佣金还不足以吸引年轻的投资者,此前,在TD Ameritrade表示取消在线美国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和期权交易的所有佣金后,券商巨头嘉信理财(SCHW.US)紧随其后,表示取消在线交易佣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嘉信理财又推出了新花样来吸引资金有限的年轻投资者。该券商表示,将允许投资者用较小的金额购买部分股票,这称之为零星股份。比如你想购买一股苹果(AAPL.US)股票,截至周三收盘价,这需要花上234.37美元,但嘉信理财的新服务能让你只花四分之一价钱,来拥有四分之一的一股苹果股票。

一位熟悉该业务的券商高管表示:“ 嘉信理财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年轻客户,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也一直在观察其他一些免费交易平台的成功经验,提供购买部分股票的服务是有意义的”

嘉信理财并不是第一家这种交易的公司。像Stockpile这样的小型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每笔交易99美分的价格提供类似的服务。然而,管理约3.72万亿美元资产的嘉信理财是第一家提供此类交易的大型在线券商。其他提供该服务的公司包括M1 Finance,Betterment和Stash。

值得注意的是,Webull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 Denier表示,券商不收取佣金不代表他们不赚钱,这不过意味着他们的收入少了佣金而已。传统券商的收入来源来自于Payment for order flow,意思是券商把订单送到造市者如Nasdaq那里交易,就可以向Nasdaq收取费用;券商的收入来源还来自于股票贷款、交易账户余额的利息和保证金利息。

受此消息提振,截至周四收盘,嘉信理财股价涨1.1%,报39.45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