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ClearSign燃烧公司(CLIR.US)盘初涨超20%,获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采购订单

智通财经网 2019-10-18 22:03:12

智通财经APP获悉,工业燃烧技术新兴领袖ClearSign燃烧公司(CLIR.US)今日(10月18日)美股盘初涨超20%,截至北京时间22:03,涨20.95%,报1.27美元。

据了解,ClearSign今日宣布,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工程订单,将在后者位于墨西哥湾的炼油厂进行ClearSign核心流程燃烧器的早期工程和安装计划。

ClearSign首席执行官吉姆·戴勒博士表示,这份工程订单是ClearSign核心工艺燃烧器技术在埃克森美孚炼油厂使用前的最后步骤之一,也是公司在向超级专业工厂展示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