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基因组作图技术被多家公司采用,BioNano Genomics(BNGO.US)暴涨50%

智通财经网 2019-10-18 22:12:12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初,BioNano Genomics(BNGO.US)股价暴涨,截至北京时间22:19,该股涨50%,报2.07美元,成交量为1266.18万,成交额为2631万美元。

此前该公司表示,多家机构采用了他们的新技术。该技术为基于非测序的基因组作图技术,能够对超长的、高分子量的DNA进行成像和分析,提供其他技术无法提供的研究基因组视图。

BioNano Genomics, Inc.是一家生命科学仪器公司,专注于基因组分析领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